走走停停,看看歇歇

© 鲤于渺渺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晚上听小圆脸唱歌的时候还真没脑补什么虐的情节,单纯地有点被感动了,想摸摸他的头毛和后脖颈。

不带滤镜地讲,除了“我等到花儿也谢了”后面那个弯里八曲的“嗷嗷嗷嗷~”我忍不住笑了一下之外,其他地方真的很动人。

课上明明有笔记我在写歌词_(ゝ「ェ:)ノ,写完了老师PPT已经刷刷刷过了好几页,欲哭无泪。

我的字可是高中时候全年级点评作文时候的反例哈哈哈, 希望方博儿涨球了,我也能涨涨字。

还有,我抄的歌词里面有四个问句,如果方博儿在我面前,我一定告诉他,我的答案是: 会,会,会,会。

PS: @解夏倾乔 乔乔我真不是个有故事的女同学哈哈哈哈哈

评论 ( 21 )
热度 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