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走停停,看看歇歇

© 鲤于渺渺
Powered by LOFTER

【昕博AU】就是个古风脑洞

ooc!ooc!ooc!

好早之前一个脑洞,就是觉得很丧很BE所以一直没写......

关键是我写不了连载啊啊啊,心好累

放一段出来,看看有没有人想吃,

有的话我就写!!大不了被嫌弃哈哈哈

首次古风,尴尬莫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应向何方哭你,唯有逼岁月回头。


“方博,带我走吧。”

“我不是为了救你,是为了........”

“为你荣华富贵,兄友弟恭或是琴瑟和睦什么的都好,带我走吧。”

“你......可还有什么后事需要我帮你办吗?”

“许某人......不过是只妖。一入阵法,灰飞烟灭,魂魄亦不得往生。此生已无更大的心愿,求来世,造化从轻发落罢了。”

“那你.......可还有什么要对我说的吗?”

“小娘子.......”那人挣扎着伸出一只手,苍白的脸上忽的现了一丝玩世不恭的笑意,眼神却渐渐涣散,“你莫怪我捉弄你,我........我是真想同你白头。”

“真想......回到初见那天,” 他轻叹一声,微弱到几不可闻,“你回眸,真是好看极了。”



就是个小捉妖师和妖王的故事(妖王这名字好羞耻2333),圣上想要妖王的心头血续命,但京城首席捉妖师抗旨不从,圣上便捉了师门上下,唯有小师弟一人得到庇护逃出生天。救师门心切,他一人上路追寻妖王的消息。

后来小师弟与妖王偶遇,一开始并没有认出来。妖王也只当他是个有趣的,术法不高的小捉妖师,跟他上路一段,才发现他是来要自己性命。于是时常遣派几个妖吓唬他,想把他吓退。

结果捉弄到自己心也陷了进去,日日夜夜纠缠小捉妖师。小捉妖师不知其真实身份,加之他又有意无意救过自己几次,也就跟他成了亲。

后来因为某些原因(没想呢)小捉妖师知道了妖王的真实身份,以为一直以来是他戏耍自己,为了隐瞒自己不被逮住。于是他黑化了(一点点),就想仍像往常一样与妖王相伴,寻理由将其骗至京城。

妖王行至京城,已然明白小捉妖师的意图,想看看他究竟会怎么做,就听之任之。结果某天在他不知不觉的情况下,小捉妖师将他引到阵法中,为取其心头血,开启阵法伤及妖王性命。

妖王知道他要救师门上下,心甘情愿葬身在小捉妖师其实并不能困住他的阵法中,并求他为自己种一棵树。

小捉妖师得以救出师父,却明白自己永失心爱之人。

(可以HE的!!其实并不想BE)



吐槽诟病ooc尴尬癌啥的随便说,觉得不咋地的也大胆提哈哈哈哈

有意见或者建议的更好,请通通砸向我

(应该没有撞梗吧心虚)


评论 ( 20 )
热度 ( 14 )